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著 Balenciaga 的人何其多 ,但這家巴黎時尚品牌出的「暗黑襪套」你可能沒見過!

去年,來自巴黎的時尚品牌 N.D.G. Studio 才打造比 Balenciaga 便宜一半的「2084」襪式鞋款,讓未買到 Balenciaga Speed Trainer 的人提供一個好選擇。

如今,N.D.G. Studio 稍早前又在 Instagram 發佈一款全新「2084」”Triple Black” 襪套鞋履。鞋面不僅保持接受度最高的黑色,面料所提供的透氣、彈性也都非常實在。此外,搭載在鞋跟的絨面革看起來相當奢華。最後賦予舒適又防滑的 Vibram 大底強化功能性。據了解 N.D.G Studio 2084 “Triple Black” 將在週五登陸 N.D.G. 官網販售,喜歡這種低調奢華風格的朋友,務必要把握機會!

Friday… #tripleblack

N.D.G STUDIO(@ndg.studi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