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想紅?新生代饒舌歌手 Lil Xan 口出狂言說道:「Hip-Hop 之神 Tupac 太無聊」!

去年,網上有一位新生代饒舌歌手 Lil Xan,因為發佈了一首新曲 “Betrayed” 而爆紅,而筆者在去年末時就做了一點初步了解。”Betrayed” 這首饒舌用詞較為簡單,但實際上我認為他添加了一點觀念成份,除講述信仰、生活經歷,其中一段”I wanna blow up or make history”,意思是說對他自己而言,他想要的是”創造”不是走老路,有興趣的朋友,可至 billboard 詳看歌詞。

不過,各位饒舌迷們還記得,先前 Lil Xan 接受訪問時說傳奇饒舌歌手 Tupac  很無聊嗎?雖然有人說在這民主社會,人人都有權表達自己的觀點,但他也必須要尊重前人鋪路的這位拓荒者!

而他這番言論,也引來饒舌巨星 Waka Flocka 留言,並說道:「Tupac 幫助我度過童年,他看到現在年輕人不尊重前人的想法非常難過。」此外,不少網友也撻伐,異口同聲的說道:「Tupac 教我成為強壯的男人。」等,如果也在持續關注後續發展的饒舌迷們,歡迎在 COOL 留言分享!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