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割下來就沒用?原來 CLOT x Nike AF-1 “白絲綢” 是要這樣用!

北京知名球鞋改造師王志鈞 Zhijun Wang 所重新解構的作品,一向受到如村上隆、陳冠希、Adrianne Ho、Errolson hugh 等人喜愛。不只把你我口中的神鞋重新定義,更是大膽尋求所謂的”前衛設計”

至於,近期有什麼新作,那肯定是陳冠希稍早獻上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絲綢面具”的 PO 文,顯然,Zhijun Wang 把他的最新聯名加以改造,除大面積保留絲綢材質,切掉一雙 Nike Swoosh Logo 當作標誌性點綴實在是頗有新意,不過,如果我們要動手做,首要考慮的是手頭上有幾雙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zhijunwang @nike @clot MASTER PEACE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