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消息 │ JUICE x adidas Consortium 高端合作再一發!全新鞋款升級面料帶出高度舒適感

身為亞洲地區潮流文化的領頭羊,陳冠希總是不遺餘力地推出以亞洲文化為內涵,結合潮流精神,打造出多款令人為之驚呼的單品,也讓陳冠希在潮流圈中擁有「冠希穿什麼紅什麼!」的高度稱讚。他所開設的潮流店鋪 JUICE 更可說是國際頂尖潮物店,時常與各大品牌聯手合作。

 

今番 JUICE 再度與 adidas Consortium 攜手聯乘,多次聯手後,雙方合作默契已不在話下。此回選用經典的 adidas Gazelle,並在面料上採用大動作更新!雙方共同開發出全新編織物料,展現於鞋身上,同時也傳遞出透氣與舒適感受。

 

鞋面上也注入了高品質牛巴革材質,帶出這款全新聯名的質感氛圍;鞋底單元則運用了加厚板的生膠底,讓整體圍繞在低調但極具細節特色的美感上。

JUICE x adidas Consortium Gazelle
發售時間:3 月 17 日
發售地點:JUICE Taipei、THE BOX TW
發售價格:NT$5680

 

Info/JUICE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