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會越來越受歡迎,最大功勞絕對不是你我口中的「YEEZY」!?

新的一年早已展開,Nike 與 adidas 的品牌競爭依然持續進行。至於投資者方面也感到非常擔心,到底 adidas 是否能扛的住 Nike 的強勢襲擊?

而隨著 adidas 第四季收入的到來,多虧中國與北美區的帶動,使銷量在第四季度增長 12%,此外,adidas 也對外宣稱今年將會以兩位數的速度快速成長。不過,相信 SneakerHead 對此有所疑慮!

這麼說吧,在「聯名款」的世代,有許多重磅級神鞋能選擇,但比起較為平價及經典的”復古鞋履”仍還是有一定的落差。以市場角度來看,adidas 第四季財報有不錯的成績,絕對是多虧於 Superstar、Stan Smith 等經典鞋履讓人難以忘懷。最後,adidas 首席執行官 Kasper Rorsted 還表示:「今年不僅要維持住銷量,更會引進新產品及新技術,展現超高水準並持續開拓歐美市場!」如果你也是 adidas 的粉絲,也注意著市場變動,不妨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bloomber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