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東京必吃美食,在台灣竟然就吃得到了?!紐約曼哈頓 No.1 龍蝦堡專門店「 LUKE’S LOBSTER 」即將正式登台!

每回去東京表參道必吃 LUKE’S LOBSTER  龍蝦堡,終於要來台灣啦!

cover_luke lobster

成立於 2009 年紐約曼哈頓的 LUKE’S LOBSTER 龍蝦堡,使用講求品質優良的食材,當中更特別選用了龍蝦熬爪的部位,吃起來相當彈牙鮮甜,此外也還有蝦子、蟹肉等口味,可供選,再搭配上抹過奶油後,烤的熱熱酥脆的麵包,不論是美國本店或是日本分店都是大排長龍的超人氣美食阿,而現在…………

lukeslobster_TW

photo via @lukeslobster_jp

INFO
LUKE’S LOBSTER Taiwan
開幕時間:2018 年 3 月 30 日(五)
店鋪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 39 號 G 樓 (G  樓影城售票口旁)
營業時間:SUN – WED 11:00 ~ 21:30 / THU─SAT & HOLIDAY 11:00 ~22:00

source / @lukeslobster_jp / Breeze Cen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