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果你不認為 Rich Brian 先前著用的腰包已過時,那麼 BAPE x PORTER 絕對能立馬讓你回到當初!

每年總是會帶給我們意外聯乘的街頭神牌 BAPE,從來都沒有讓潮客們失望過,今回,BAPE 又與知名品牌 PORTER 進行聯名企劃。這次 BAPE x PORTER 一共帶來黑、黃配色的兩款 REFLECTION CAMO WAIST BAG。

bape porter cool 001

 

包身輔以熟悉的迷彩細節遍佈整身,顯得與一般素色包款更加與眾不同,此外,在巧妙嵌入 BAPE HEAD、PORTER 雙品牌 Logo 龍袍加冕,而本次合作也讓筆者想到過往 Rich Brian 在“Dat $tick” 的穿搭。如果這時刻你也正回味著,不妨聽完直接無慮入荷!據悉,該系列售價為$21,000 日元(約莫$NT 6,000)左右!

 

Source / BAP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