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無雙啦!古天樂將出演「呂布」《真.三國無雙》真人版首波預告釋出

http://www.mobile01.com/userinfo.php?id=2022937

2000 年問世的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要改編成真人電影啦!想當年握著搖桿體驗一騎當千的快感,真的只有「爽」可以形容。而後續無雙系列也推出了許多作品,不論是以東漢末「三國」為背景的三國無雙,還是將日本戰國時代群雄割據作為主題的「戰國無雙」,或是在架空的世界觀中融合兩者共同上演夢幻合作舞台的「無雙 OROCHI 蛇魔」系列,相信都是許多讀者共同的回憶。

1313131

日前官方也公布了系列最新作「無雙 OROCHI 蛇魔 3」的前導預告片,然而好消息卻不只這樣,去年殺青的《真.三國無雙》遊戲改編真人電影,也在《香港國際影視展 2018》上舉行了電影發佈會,原訂於 2018 上檔現在則延期,並定於 2019 年上映,磅礡的動作場面真的看了很熱血啊,而且大家一定也很好奇由古天樂所詮釋的「人中呂布」會是什麼樣子?廢話不多說快點下播放鍵吧!

擷取2

 

Source / Inter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