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外國版 PG ONE?這位「加拿大人氣饒舌歌手」公然開噴:「HIP-HOP 權威網站《XXL》是垃圾」!

加拿大饒舌歌手 Nav 最新單曲“Freshman List”已然發佈,討論串裡似乎評價還不錯。不過,Nav 作風其實也算滿大膽,以前才有不少激烈言論出現,現在又開炮美國權威饒舌網站《XXL》的最值得注目饒舌歌手名單。

近日,Nav 在 twitter 說道:「《XXL》是垃圾網站,對於饒舌藝術家來說,不用等著《XXL》告訴大眾哪些饒舌歌手很火,《XXL》十年來一直都不可信,而我為自己與粉絲創作音樂,不需要他們來告訴我,Nav 很火。」同時,也引用歌詞 ‘I wouldn’t show up for the freshman list’(我不會出現在名單上),至於 Nav 爆發的原因有點讓人摸不透,因為 2018 最注目饒舌歌手名單還尚未公佈。到底是無端發火呢,還是正計劃舉措某些事故而先造勢?還請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