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人氣卡通《瑞克和莫蒂》,這次找來你萬萬沒料到的「饒舌團體」合作!

超人氣美國動畫《瑞克和莫蒂》評價一直都保持在高分狀態,從 2013 年至今已進到第三季尾聲,而第四季因製作與籌備關係需等到 2019 年才得以上檔。既然如此,這空檔該怎麼彌補觀眾?美國電視頻道 Adult Swim 就想出解決方案。

近期,Adult Swim 就在官方網站釋出《瑞克和莫蒂》三分鐘視頻,視頻內容不脫離冒險、討伐各種外星生物,而音樂部分居然找來了成立於 2013 年的饒舌團體 Run the Jewels 合作!不得不說 Run the Jewels,是由紐約的 El-P 及來自亞特蘭大的 Killer Mike 共組而成,利用新奇獨特的特色風格奪取饒舌樂迷的聽覺心臟!其招牌叛逆的拳頭、槍手勢及音樂屬性也與《瑞克和莫蒂》的主題相輔相成,相信此舉會將《瑞克和莫蒂》帶往更高層次!喜歡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Adult Swi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