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玩又實用,毛小孩專用家具新選擇 ─ IKEA LURVIG 寵物用品系列‧新品發佈!

IKEA 宜家家居推出 LURVIG 寵物用品系列,希望能透過高品質、高性能且低價的商品,讓家中毛小孩無論在戶外或室內都能受到完善的照顧,讓牠們與你一起享受日常生活。

ikea11

此次活動中,IKEA 更邀請到動物行為治療師戴更基醫師、知名寵物部落客柯基犬の Coffee time 與 IKEA 一起透過不同角度深入探討飼主與毛小孩間的親密相處之道。

ikea

「如果是要買給我的毛寶貝,就一定要是最適合牠們的!」

mix_ikea12-horz

LURVIG 系列以寵物的觀點出發,結合產品設計師、獸醫師及風險專家的專業知識,加上 IKEA 製作家具的經驗,發展出安全且實用的商品;源自北歐的簡約設計,更可以完美搭配人類居家空間現有的家具產品。

video via IKEA Taiwan 宜家家居

IKEA 副行銷經理吳語涵表示:「在進行產品設計時,我們發現貓咪與狗狗的行為上有許多的不同,像是:貓咪喜歡溫暖最好有點擁擠、封閉的地方,這樣會讓牠們充滿安全感;當你坐在沙發上時,狗狗會很喜歡靠在你身邊,牠們得到關注時會很開心。 IKEA 除了為大多數人設計家具,也要為大多數的寵物設計家具,更將貓與狗的需求分開思考,推出不同的商品,滿足毛小孩日常生活的同時,進而一同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走吧,IKEA 帶你進入毛孩子的世界一探究竟!

設計團隊仔細研究寵物的生活習性及模式,從寵物的角度出發,確保產品的功能符合寵物的需求。

cover_lkea lurvig

其中飼養Coffee六年的陳先生表示,Coffee 對家裡空間的適應期較長,從小只會在牠認為有安全感的地方休息、睡覺,動物行為治療師戴更基醫師說明:「寵物在能聞到自己熟悉味道的地方會有安全感,可以利用這一點來滿足牠們,像是:讓牠們熟悉自己的床、熟悉上廁所的地方,熟悉可以在哪些地方做哪些事。」考量到這點,LURVIG 系列中的寵物床/床布套可放入你跟寵物的舊有衣物、毯子或布織品,成為一張舒適並充滿安全感的床鋪,不使用時可摺疊收納,旅行時也方便攜帶。

mix_ikea

進食也是寵物日常生活中備受重視的一環。陳先生表示:「嘎逼的食盆都是放在地上,但常常看許多飼主會把食盆墊高,不曉得怎麼樣的方法比較符合寵物呢?」戴更基醫師表示:「寵物的習性就是低下頭吃東西,有時候主人會怕寵物們低頭吃飯脖子會痠,或是怕食物灑出來不好清理,但墊高飯碗因為不符合貓狗的習性,不但沒有必要,還會增加特定疾病風險,如:大型犬 GDV (急性胃扭轉)。」

mix_ikea cat

針對飼主擔心灑出來的食物不方便清理, LURVIG 系列推出的餐盤,可置放寵物飯碗或飲水器於上方,當食物或水噴出時可以輕鬆處理;慢食碗內增加障礙物,可以減緩狗狗用餐速度,提升貓狗的生活樂趣,滿足大多數時間在覓食的天性。

ikea 寵物系列
ikea 寵物系列
ikea 寵物系列
ikea 寵物系列
ikea 寵物系列
ikea 寵物系列
ikea 寵物系列
ikea 寵物系列
ikea 寵物系列
ikea 寵物系列
ikea 寵物系列
ikea 寵物系列
ikea 寵物系列
ikea 寵物系列
ikea 寵物系列
ikea 寵物系列
ikea 寵物系列

幫寵物挑選家具就像我們選擇自己要用的家具一樣,要選擇最適合牠們的,而 IKEA所 推出 LURVIG 寵物用品系列產品,要將陪伴的溫暖帶進生活,為生活創造更多美好。

SHOP INFO
IKEA 敦北店
店鋪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 100 號 B1
連絡電話:(02) 412-8869 轉1

IKEA 新莊店
店鋪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 1 號
連絡電話:(02) 412-8869 轉 2

IKEA 桃園店
店鋪地址:桃園市中山路 958 號
連絡電話:(02) 412-8869 轉 3
IKEA 新竹訂購取貨中心
店鋪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東路 98 號
連絡電話:(03) 551-6223
IKEA 台中店
店鋪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二段 168 號
連絡電話:(02) 412-8869 轉 4
IKEA 高雄店
店鋪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 1201 號
連絡電話:(02) 412-8869 轉 5

source / IKE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