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就是專業!OFF-WHITE x Yeezy Boost 350 V2「黑魂」幻想版本讓我開了眼界!

自從 OFF-WHITE x Nike “the ten” 後,在網上接連冒出許多定製作品。而近期除了 OFF-WHITE x Nike x Balenciaga 款式獲得注目外,接著,情報帳號 @yeezyrotation,也在稍早釋出 OFF-WHITE x Yeezy Boost 350 V2 幻想聯名款式。顯而易見,運用 Yeezy Boost 350 V2 為藍本,在嵌入屬於 Virgil Abloh 解構式元素,就連內側、內襯字樣也替換成 YEEZY 品牌要點。

Off-White x Yeezy V2 🚧 📸 unknown #yeezyrotation

Yeezy Boost(@yeezyrotati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過最為特色的是,右腳雙向標誌箭頭,尾端明顯連接”BOOST” 字樣,儘管只有露出一小角,但也大概知道這款的定製方向!最後雖在內文打上 OFF-WHITE x YEEZY V2 unknown,給予鞋頭們想像空間,但  Virgil Abloh 已經選擇 Nike,如真會轉跳 adidas originals 合作的話,設計取向就不會像圖上這種模式了,因為會被列為「抄襲」啊!(雖然很帥)!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