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各大夜市」要開始大量進貨?Yeezy Boost 700「假鞋製造過程」大公開!

一雙人氣爆款由於供貨量不足,導致會有不肖業者利用其機會,大量製作「非官方假鞋」賺取豐厚利潤。而這也是 SneakerHead 見怪不怪的事情了。

但看多了高仿假鞋,鞋頭們知道是怎麼製作的嗎?稍早前,由 Instagram 帳號 sneakerjamz 帶來的影片,深入中國假鞋製造廠拍攝,工廠正在製作本月初回歸的 Yeezy Boost 700 Wave Runner。大批鞋款還原度非常的高,就連鞋盒、內襯製作也都極為專業,這不免讓人想到昨日報導的 Yeezy 系列專利權被中國申請後,接著,會不會有大量 Yeezy 服裝要開始流通販售了?奉勸各位小心為妙了….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一雙 AJ 直接砍到兩折!中國仿冒聖地秀水街根本 Worldwide ,店鋪大媽超 6 英文把外國人噴到不行!》

Carefull with them fakes !!! inside view of how fakes are made – carefull ⚠️⚠️⚠️

SneakerJamz(@sneakerjamz)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