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在是太!太!太!嘴砲!《死侍 2》電影預告片火熱開噴!揪團組「X特攻隊」準備迎接二度高潮!

Marvel 的吉祥代表,嘴砲王「死侍」,其擅長的酸言酸語對白及幽默的說話之道,時常逗的影迷捧腹大笑,而成功的地方,無疑是導演知道「現實網路群眾」想要看到的,早已不是正經八百的英雄片,而是有違常規且充滿生活感的電影。而《Deadpool 2》在續集依舊不改白爛作風,從惡搞世界名作的前導電影海報到「濕上加濕」的特製預告,根本可說是十足釣盡了影迷們的胃口!

之前,外媒 hollywoodreporter 才報導,《Deadpool 2》的秘密試映會影迷非常買單,並給出 98 分的高票,可見人氣就如限量球鞋一樣居高不下!而在昨日晚間,這位影史最大尾英雄也終於釋出了長達三分鐘的最新加料版預告!不但首度揭露了與新角色「機堡」的精彩片段,並大組「X特攻隊」之外,死侍本人更是「不辱使命」地持續來回穿梭電影與現實生活之間,上一秒才坐上X教授的輪椅,下一秒便開口大嗆「老婆」布萊克萊弗利所主演的電影是色情片,更扯的是,忙碌之餘甚至還不忘提醒觀眾,去確認劇組是否有將他耍帥的片段用慢動作處理!廢話不多說,預告請享用!

本次《死侍2》除了邀請「死侍」本人萊恩雷諾斯再回鍋演出外,更加入了新角色「多米諾」薩琪彼茲與「機堡」喬許布洛林,而首集中的重要靈魂配角們,包括「青少年彈頭」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Brianna Gildebrand〉、「鋼人」〈Stefan Kapicic〉、「盲婦愛兒」萊絲莉厄格絲〈Leslie Uggams〉「凡妮莎」莫蓮娜巴卡琳,以及「阿杜」卡蘭索尼也皆再度回歸影史最大尾英雄的最新續作。電影將於 5 月 15 日正式上映!

Source / 20thCenturyFoxFil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