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吃土吃到見耶穌!今年或將「發售三雙」Yeezy Boost 350 V2,你還挺的住?!

不得不說 Yeezy 家族在球鞋圈擁有絕對號召力,且 Yeezy Wave Runner 700 才剛發售不久,現又在網上傳出,今年將一口氣釋出三雙 Yeezy Boost 350 V2?

從情報帳號 @yeezymafia 的爆料來看,除在 7 月份有著 “Cream White” 配色外,adidas Originals 將還會在 6 月與 8 月份帶來 “Butter” 和 “Sesame” 兩款配色,只不過三雙旁側“SPLY-350”皆隱藏,雖不知會不會再造熱潮,但單看這「極簡美學」,你願意全部都收齊?!

YEEZY BOOST 350 V2 SUMMER 2018 LINE UP Which one is your favorite ?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