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Boy Willy Roc 將代表台灣決戰世界!2018 Red Bull BC One Taiwan Cypher 冠軍出爐!

Red Bull BC One 自 2004 年於瑞士比誕生,舉辦至今已累計超過上萬名 B-Boys 和 B-Girls 報名參加,為一對一 Battle 最高殿堂,就在日前 ( 3/25 ) 隆重返台海選,在象徵街舞文化起源的西門町強勢集結 16 位精銳 B-Boy 捉對廝殺!

red-bull-bc-one-taiwan-cypher

photo via Red Bull

其中本屆評審,也邀請到引領世界傳奇舞團 Rock Steady Crew 超過 40 年的團長 Crazy Legs、傳奇 Red Bull BC One 王者 Lilou,以及台灣指標 B-Boy Lil Dragon 所組成。

taiwan-cypher-judges

photo via Red Bull

而冠軍賽則是由來自 TC 舞團,舞齡 9 年的 Willy Roc 對上曾於 2013 年 BC One 拿下亞軍,來自 DreamRunnerz築夢者 的 B-Boy Chuan,兩人在三回合不間斷地相互挑釁並不時丟出大招,牽動全場觀眾神經,現場鼓譟驚呼聲不斷。

red bull bcone (2)

photo via Red Bull

最終 Willy Roc 以精準音樂性搭配玩味十足的套路,展現濃厚的個人風味,獲得評審們的一致青睞而勝出;當中最讓評審印象深刻的是,Willy Roc 從海選到冠亞軍決賽,都展現強力的攻擊火力,因應對手動作使出大招,十分符合 BC One 一對一 Battle 的精神!

red bull bcone (3)

photo via Red Bull

Willy Roc 奪冠受訪時表示:「得獎的心情非常複雜,因為這次準備了 4 – 5 個月,過程還受傷,真的是很辛苦!很高興即將征戰瑞士蘇黎世,期許自己成為第一個打進世界賽的台灣選手,成功從 Last Cypher 晉級 16 強的 World Final,希望大家為我加油!」

cover_red bull bcone (1)

photo via Red Bull

最後也恭喜 Willy Roc 成功奪下台灣冠軍頭銜,同時也將代表台灣迎戰 9 月 29 日於瑞士蘇黎世舉辦的 BC One世界大賽,與各國冠軍共同挑戰巔峰,稱霸世界冠軍頭銜!

about【RED BULL BC ONE】

red bull bc one logo

Red Bull BC One ( Battle Competition One On One )自 2004 年舉辦至今邁入第十三年,全球累計超過上萬名 B-Boys 和 B-Girls 報名參加,是全世界 B-Boy 與 B-Girl 公認的夢想殿堂,其冠軍頭銜是B-Boys 和 B-Girls 的最高個人榮耀。

更多相關消息可至 BC ONE 活動官網 & 臉書活動專頁上查看。

source / Red Bull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