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撞鞋簡單撞車可就難,Nike Air Max 1/97 x McLaren 720S 超跑進來仔細瞧一瞧!

一雙話題熱度極高的球鞋,總會給圖像設計師大開腦洞的機會,而 3 月 24 日 Nike Air Max 1/97 已然發售,墨爾本定製團隊 @BespokeIND 隨即在網上發佈 Air Max 1/97 x 超跑 McLaren 720S 定製聯乘版本。

這款被命為 Nike AIR McLAREN9720S”,利用擅於搭配的全黑色調做為基底,再配上 Air Max 1/97 黃、紫、藍、灰多彩復古色調。

很明顯,會製作 “Nike AIR McLAREN9720S” 無疑是為了慶賀 Air Max Day 的到來。如果你有興趣,@BespokeIND 的 Instagram 上也有許多其餘特色作品,不妨前往觀看!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