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發售「僅隔兩天」!Nike Air VaporMax 97「混血銀子彈」、Air Jordan 1「影子」直接一次入手吧!

在放這篇文之前,筆者大致已預料到 4 月份也是球鞋搶奪戰了!剛才確定 Air VaporMax 97「混血銀子彈」即將發售,現在,一雙發售日相近的  Air Jordan 1 “影子” 配色也來奪奪眼球了!

1245

雖這陣子有不少 Air Jordans 系列鞋履釋出,但始終沒看到 “Shadow” 配色的出現,而今番,Air Jordan 1 “影子” 配色距離復刻已迎來睽違已久的第五年,不得不說, “Shadow” 配色實在是一雙人氣最高的款式,就單看足以攪動 Sneakerhead 心裡的鞋身灰、黑色調及萬搭的超強屬性,實在是很難找到不入手的原因。如果你也喜歡,不妨往下觀看發售日期!

Nike Air VaporMax 97
發佈日期:4 月 12 日
售價:$190 美元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Shadow
發佈日期:4 月 14 日
售價:$160 美元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