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到就很乾!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進行「中美貿易戰」,以後我們買「球鞋會更貴」!

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話題「中美貿易戰」不曉得各位關注到了沒?許多人應該非常有感只要國家政策出了一些變動,”價格”方面都會微調。近期,美國總統川普即將對中國進行「經濟侵略」,可相對的中國必定會有行動反擊,所涵蓋的不只是科技產業,就連球鞋圈也會受影響。

要知道,許多球鞋如 Nike、adidas、Under Armour 的製造地都是在中國完成,一但川普對從中國進口的「球鞋」提高稅率,勢必會帶來不小衝擊。此外,美國的球鞋販售價格,綜觀全球價位屬於較低的水平線,儘管加上林林總總的消費稅也比其他國家來的便宜。如果川普堅持要提升,那最終售價肯定會移到美國境內及海外消費者身上,也許這對實力老闆沒什麼影響,可對大部分小資族群可就難熬了!至於為什麼呢?撇開平民款式的價位就已經得讓人深思熟慮外,拿限量球鞋來說,售價一但提高,在加上市場嚴重炒價歪風,那價位不就更高?所以,Sneakerhead 不妨趁現在多入手幾雙庫存?

 

Source / C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