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從未來回到現在!Nike HYPERADAPT 1.0 搭乘時光機降臨台灣!

對於未來,我們總是投以想像,透過電影等管道實現對未來的幻想!在十多年前,我們無法想像智慧型手機的流行,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也遠遠比昨日更加進化,這點在球鞋圈中也是!

透過經典電影《Back to the Future 回到未來》,Nike MAG 憑空出世,顛覆所有人對球鞋的觀感!Nike 隨後更帶來「平民版 Nike MAG」之稱的 Nike HYPERADAPT 1.0,就在等待多時後,這款來自未來的鞋履已經穿越時空,即將降臨台灣!

 

Nike HYPERADAPT 1.0 最著名的設計就是沿襲 Nike MAG 的重點─EARL (Electro Adaptive Reactive Laces 電力自動綁帶系統),當你著用時,自動將鞋帶繫緊!若是覺得整體太鬆或太緊,也能透過鞋身上的兩顆按鈕,進行調整,並將調整過後的鬆緊感紀錄下,以便之後方便著用。另個焦點特色就在於腳下的「MT2」裝置,不單只是散發藍光的設計,同時也是重要的充電裝置。本回除了黑與白兩款基本色外,更有另款軍綠迷彩以供選擇!

Nike HYPERADAPT 1.0 發售資訊:
售價: NT$22,500
尺寸範圍: 26.5cm ~ 29cm
發售店點: INVINCIBLE EAST (台北東區店)

延伸閱讀 / 名人曬鞋|敢在 Air Max Day 搶人鋒頭!這些大鞋頭們的 Nike 神鞋讓大家換換口味!

 

source/INVINCIB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