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面交限量神鞋」也要小心,國外嫌犯用 $400 假美元買 Yeezy!交易不成直接「搶走轉頭落跑」!

相信各位應該聽過不少國外走後門、搶鞋、暴打案例,但接下來要說的還算新鮮。近日,紐約警方正在通緝兩位犯人,一位是 Darius Omotunde,另一位尚無法確定姓名。事情是這樣的,Darius Omotunde 與同夥共謀,跟一位 36 歲的女鞋頭在 Barclays Center 的附近角落交易 Yeezy,警方稱「3 月 14 日兩位嫌犯試圖用 $400 假美元與她交易,而對方想拒絕調頭走人,卻被嫌犯在街頭直接搶走 Yeezy,迅速跑到臨近的巴克萊地鐵站,消失無蹤。」

2356

接著,3月 18 日,嫌犯又再度犯下一宗搶鞋案,同樣在同一地點交易又搶走了一雙 adidas,犯案手法是,先試穿,歸還原主,不注意再搶走!經過此次事件後,奉勸各位面交可要小心了!

這位是紐約警方公開的嫌疑人 Darius Omotunde,另一位尚無法確定!

 

Source / bklyn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