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的牛仔裝可以收一收了?2018 春夏 VETEMENTS x Levi’s「重塑版丹寧外套」有夠特別!

隨著時間推移,VETEMENTS 品牌名氣仍不見衰退趨勢,不管是品牌自身風格 Oversized 及長袖特色單品,甚至到與 Reebok 聯名的襪套鞋履,想必已經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近日,英國時尚電商 MATCHESFASHION 又為我們帶來 2018 VETEMENTS x Levi’s 合作款式,由圖片來看,較為內斂的淡色系牛仔布在輔以拼接形式重塑,最特別的是,剪取褲款上半部份,在丹寧外套胸口穿插置入,此作法較為少見,看起來還挺別具新意!如果你也喜歡,售價為$1,542 歐元(約莫 NT$55,800)!

 

但要是銀彈不足就直接略過,或是參考這幾位流行指標 icon 身上的丹寧外套,也是不錯的選擇呀!名人穿啥?!跟著流行指標穿就對了!潮星們紛紛換上「這件外套」迎接換季

 

Source  / matchesfashi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