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貴又很對味,adidas Ultra Boost 4.0 潔淨雙色比「黑魂」版本更威能!

撇開聯名款,adidas 主力之一無疑是 Ultra Boost 4.0,不得不說,人氣焦點無疑仍放在「黑魂」版本身上,不過,近期 adidas 又釋出兩款有別於黑魂版的潔淨色調。

14-1P3301K935

adidas Ultra Boost 4.0 最新款式分別為米黃及淺灰色,運用 adidas 引以為傲的 Primeknit 技術打造,並在雙款搭載透明白色支架,可最特別的是,淺灰款式後跟搭載的冰藍色令人格外有著清涼感。

接著最後,再搭載功能與外觀兼具的 Boost 科技強化透氣及緩震性,相信會為時裝愛好者帶來不凡的搭配能力。據悉,adidas Ultra Boost 4.0 米黃、淺灰配色,將在 3 月 31 日登陸 adidas.com 官網販售!

 

Source / F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