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yler, The Creator 釋出最新單曲《 OKRA 》 MV,裏頭新色 GOLF le FLEUR* x Converse 可以期待一下了!

充滿搞怪藝術氣息的 Tyler, The Creator 在稍早發佈了最新單曲《 OKRA 》,曲風和 MV 依然維持 Tyler 的詭異氛圍,不過他聲稱這是所謂的” Throwaway song”,並不會收錄到專輯中;這首歌中將自己比喻成在酷熱環境中才能蓬勃生長的植物「秋葵」,而詞句中充滿侵略性朝向他先前所主導的團體 Odd Future 引人遐想外,他與 Converse 所合作的 GOLF le FLEUR* 新配色也是一大亮點!

 

new-color-golf

 

可以看到最新的 GOLF le FLEUR* x Converse 在配色上突破了先前的單色,這次以雙色撞色為主,而在 MV 中共曝光了兩個配色,分別為藍紅及綠紫,非常有 Tyler 的味道!

 

golf-le-cons

不過在最後一幕,這雙特殊的 GOLF le FLEUR* x Converse 更為顯眼,銀色的滑皮鞋面配上 3M 反光的小花 LOGO ,未來感十足。目前這三雙配色仍無官方販售消息,不過依最後一幕 “Sponsored by GOLF le FLEUR* ” 來看,應該是有意要曝光這幾雙鞋的,相信離發售日已不久。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