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跟上「Dad Shoes」風潮,卻又不想跟路人撞鞋!這一雙元祖老爸鞋 Nike Air Monarch 經典配色應有盡有!

時下的球鞋風格已經不像前幾年改走輕量化特色,反而加強厚重腳感「Dad Shoes」成為現在的主流,從 Balenciaga 巴黎世家就可以略知一二,先前 CooL 更帶來國外潮人都在瘋的老爸鞋始祖 Nike Air Monarch IV,也讓人知道全球鞋迷們現在正中老爸鞋的毒!

 

國外一名客製師更看準這波「Dad Shoes」風潮,將國外瘋傳的 Nike Air Monarch 結合品牌各經典鞋款配色,如 Nike Craft Mars Yard、Oregon Ducks、Air Max 95 “Neon” 等,詮釋出復古鞋款與最新潮流的融洽組合,此外前陣子所爆紅的二次元描邊手法也被發揮的淋漓盡致,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追蹤他的 IG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Dad Shoes 風潮來襲.帶你認識真正的老爸鞋款 Nike Air Monarch IV !國外潮人都在瘋這雙!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