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十雙應該構成你 2018 年存不到錢的真正理由了!Off-White x Nike 這波大軍不只考驗籤運,還要考驗你的口袋深度

2018 年 3 月 30 號的早晨不知道是否有鞋迷跟編輯們一樣在手機、電腦面前哭喊黑魂版 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又離我們而去了?隨著去年「The Ten」的大放異彩,今番這兩者的聯名可說是鞋圈名氣最盛、最多人想入手的系列作!

隨著 2018 年的到來 Virgil Abloh 依舊端出了幾道不錯的菜色!根據編輯的算數,總計還有十雙聯名預備發售,分別為三款 Nike Blazer、Nike VaporMax V2、Nike Air Force 1、Nike Air Jordan 1、Converse Chuck Taylor、Nike Air Max 90,以及兩款 Nike Air Max 97。將從 4 月囊括至 11 月,雖官方並無正式宣布,但從過去種種消息看來,發售日子應該相去不遠了!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