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沒理由抽不到吧?OFF-WHITE x Nike 兩款「粗暴黑魂」即將發售!

2018 依舊是 Virgil Abloh 發揮大年,想必後半段的”搶鞋戰”勢不可避。而儘管 OFF-WHITE x Nike 系列持續曝光,但始終沒有見到除了 Air Max 97Vapormax 其他款式的大量消息。

今番,Instagram 情報大神就為我們帶來,OFF-WHITE x Air Force 1、Zoom Fly 兩款全黑色調單品。而由圖來看,各位應該是在熟悉不過了,與去年版本並無太大區別,主色調把怕髒的”白”轉黑,接著 Swoosh、大底 “AIR” 字體為配合主黑色調,變更為反差度極大的白色。

雖目前還沒有實物圖曝光,但是兩雙都被預告為今年 10 月份發售,售價皆為 $170 美元。喜歡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