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先前 Virgil Abloh 說出「一句話」,那就代表 OFF-WHITE x LV 絕對是必要!?

Louis Vuitton 前陣子才訪問 Virgil Abloh 七大問題,其中:「對於入主 Louis Vuitton 創意總監一事,我明白其品牌理念及追求創新勢必會成為關鍵,爾後我將結合時下流行與不隨意變動傳統(達到平衡)」而 Virgil Abloh 給予的答覆卻給了我無限想像空間。

這麼說吧,Virgil Abloh 真正進軍高端時尚產業,就有曾提到進入最高殿堂是我的夢想,如今他終於做到了,很多人認為 Virgil Abloh 的加入,不過是刷新炒價熱度及順勢將自有品牌 OFF-WHITE 帶入更高的層次,但是其實應該要想像的是,Virgil Abloh 了解年輕人想要什麼,才更能使高端與街頭搭起精神橋樑。

「我透過街頭明白,現在的年輕人的日常生活才是真正掀起時尚狂潮的始作俑者」- Virgil Abloh

virgil-abloh-fashion-itsnicethat-list

此外,各位還記得在 2012 年,由建築師 Irakli Kiziria 所設計的 Louis Vuitton 保險套嗎?雖然是個腦洞大開的作品,不過引起了熱烈回響。後續會公開販售也是想提醒各位「愛滋病」所帶來的社會問題。那既然 Virgil Abloh 說出會與時俱進,這讓人非常好奇,Virgil Abloh 會不會真的出產玩意?

「我想為生活做得更多,並不只是服飾單品,就算是一個平凡的馬克杯,也能透過日常用途,使我靈感爆發」- Virgil Abloh

至於 OFF-WHITE?Virgil Abloh 進入 Louis Vuitton,自然在網上會設計出不少 OFF-WHITE x Louis Vuitton 概念圖,不過,我相信 Virgil Abloh 就算真正來場 OFF-WHITE x Louis Vuitton,設計應該不會像下圖這麼簡單?各位可以期待一下!你怎麼看?歡迎發表看法。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