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愛約炮、誘拐未成年少女」?他直接上法院告粉絲團,勝訴獲得「32 萬台幣」!

2017 年 9 月,在中國 weibo 平台上,出現聳動專頁「吳亦凡騙炮」引發大量關注,據了解,開設該專頁的是一位 weibo 博主”殷某”,內容大致涵蓋「吳亦凡到處約炮,或跟未成年少女進行性愛」等大量不實消息。而早在該專頁掀起網友瘋狂轉載之時,於 2016 年經紀公司早已委託律師,對各大平台散播的”不實約炮”訊息進行全面警告,如不刪除絕對會追究到底,原因可想而之,除了會對經紀公司造成影響,同時也會讓吳亦凡的個人形象受損。

而近日,以「吳亦凡騙炮」為專題的頁面以被勒令刪除, 海淀法院也表示:「 weibo 博主”殷某” 在社群網站造謠吳亦凡「誘姦未成年」等相關約炮話題,因缺乏實際證據所以罪名不成立,同時,將”殷某”以誹謗、散播不實言論為由進行法律制裁,並要求除了要對被告補償精神損失 $5 萬人民幣外,還要賠償經濟損失(進行的公證及律師費用)$ 2 萬元」!最後,粉絲們也開玩笑的說「如真有機會與吳亦凡上床,難道真的會覺得被騙炮嗎?」你怎麼看?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