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人陳建州穿的 A J 1 黑紅 x 芝加哥「陰陽」配色,會迎來「兩次發售」!但細節有點不同!

才剛釋出 Air Jordan 1「漆皮黑紅」發售訊息,現在,半剖雙拼融合 Bred、Chicago 兩雙經典鞋的 Air Jordan 1 “Homage To Home” 又有最新情報。Air Jordan 1 “Homage To Home” 全球僅有 2300 雙,且每一雙內襯都有獨立編碼,並將於 4 月 21 日正式發售,但鞋頭陳建州已經在稍早前上腳一雙了,目前僅剩 2299 雙,讓我們要拿到的難度又稍微提升了!

接著,在 5 月 19 日還會有一雙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NRG H2H 發售,外觀依舊以實力著稱,但是在後跟取消 “FROM” 、“FOR” 字樣,顯而易見,下個月要發售的版本才是真正的市售款式。如果後續還有什麼意外變動,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了!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NRG H2H “Chicago”(芝加哥限定發售)

發售日期:4 月 21 日

售價:$160 美元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NRG H2H(取消後跟“FROM” 、“FOR” 字樣)

發售日期:5 月 19 日

售價:$160 美元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