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 KAWS x 史努比還不夠?UNIQLO UT x 村上隆 x 哆啦 A 夢「藝術聯名」系列釋出!

從過往至今,平民時尚品牌 UNIQLO UT 拉攏了不少相當重磅的街頭藝術家,像是 KAWS 就是其中之一,而在日前, UNIQLO UT 又再度帶來具有相當影響力的聯名企劃。此番 UNIQLO UT x 村上隆 x Doraemon 三方聯名,以經典卡通 Doraemon 為首要貫穿,並將村上隆最具標誌性的太陽花融入其中,釋出黑、白、粉、灰、蒂芬妮綠等多樣化單品。

而最大亮點無疑是以 Doraemon 為基礎原型的毛絨娃娃,想必到時肯定也會有如 KAWS x UNIQLO x SNOOPY 一樣發售即秒罄!據悉 UNIQLO UT x 村上隆 x DORAEMON,美國地區會在 4 月 26 日率先登陸,隨後於 5 月 26 日在全球各大店點登場。

8-8

9-8

Source / Uniql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