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饒舌歌手」怎麼看?Gucci Mane 說:「是我創造 Trap 音樂」!

原本形容死巷、毒品的單詞,轉變為現正大火的音樂類型 Trap,應該是大多饒舌歌手都會觸及的一塊領域?但通常不論是物品、風格等所有的一切,只要夠熱門,人們就會追究到底是誰帶領這風潮的?

日前,美國饒舌歌手 Gucci Mane 就發文說道:「 The Day I Invented Trap Music」自稱他是 Trap 鼻祖,原因是 Gucci Mane 認為要是沒有他的 2005 年專輯《Trap House》就不會有後續發展!

#FBF The Day I Invented Trap Music #Guwop aka #TheEvilGenius #1017Ceo

Gucci Mane(@laflare101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過,就有網友跳出來說 T.I. 於 2003 年發表的《Trap Muzik》才是正宗!而台灣饒舌粉絲們認為哪方才是對的?還是管它是誰創造的,聽的爽就行了?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