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越看越餓!新加坡人氣名店「琥珀天丼」即將跨海來台

2016 年 7 月選擇一開始就進軍全世界的「琥珀天丼」,在新加坡開張沒多久就成為了大排長龍的人氣名店,兩年後的今天依舊人氣不衰,造訪的顧客日日不斷增加。現在「琥珀」經營團隊正式宣布將跨海來台開設專賣店,台灣首店即將在 4 月 16 日(一)於台北 101 B1 美食街隆重開幕。

Tendon-Kohaku-2

▲新加坡的「琥珀」1 號店排隊盛況

Tendon-Kohaku-1

以琥珀命名的由來為-像寶石琥珀將植物等原封不動封起,散發出神秘光輝般的將新鮮食材的美味原封不動地封住,烹製成琥珀色的天婦羅。恰如其名,琥珀的天丼裡,包覆著的盡是新鮮美味的天婦羅。誘人食慾的「酥脆麵衣」、百吃不膩的「兩種醬汁」、天丼琥珀對米非常講究,使用「最適合丼飯的北海道產七星米」及養生的「日本產的十六穀米」、此外,對油也十分講究,使用「保持炸油鮮度品質的最新技術」、其中除了招牌的秘傳醬汁以外,還有針對喜好辣味的台灣人特別開發的的香辣醬汁,喜歡日式料理的你別錯過了。

 

『琥珀天丼』台灣首店:
開幕日期:2018 年 04 月 16 日(一)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 11:00~21:30;周五、周六及國定假日前夕 11:00~2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美食街(台北101店)

 

info_ Tendon Kohaku天丼琥珀-台北10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