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收假還沒收心 ?! 今晚再來喝一杯!SUNMAI BAR 安和店最新隱藏酒款現身!


SUNMAI BAR 安和店『有閒來坐』自 2017 年年底開幕以來,以各式經典人氣酒款與零壓力超放鬆的場域氛圍深受消費者喜愛,尤其是 SUNMAI BAR 安和店隱藏限定酒款,更讓消費者每每來到店內,都能點到不同的驚喜!

 

龍眼甫子啤酒

龍眼甫子啤酒

罰三杯拉格

罰三杯拉格

SUNMAI BAR 最新隱藏酒款現身,一款為與北京大躍啤酒合作推出來台作客特別版「龍眼甫子啤酒」,另一款則是連喝三杯也不膩的「罰三杯拉格」,只在 SUNMAI BAR 獨家供應!另外還有超人氣酒款「紅衣小女孩」強勢回歸,全新入駐 SUNMAI BAR!喜愛嘗鮮的酒友們,快來 SUNMAI BAR 安和店一起趣喝酒!

 

執行長耍炸組合

執行長耍炸組合

好鬥陣串燒組合

好鬥陣串燒組合

雞肉好蔬福組合

雞肉好蔬福組合

此外,即日起 SUNMAI BAR 推出高人氣 COMBO 組合套餐,好吃的、想吃的、愛吃的都在 COMBO 裡!

SUNMAI BAR 安和店營業時間
電話:02-2751- 0055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一段55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15:00-24:00
週五 15:00-01:00
週六 12:00-01:00
週日 12:00-24:00

Info/SUNMAI BAR 安和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