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紅遍亞洲的日本銀飾品牌 Horizon Blue 這次襲來台灣!帶你回顧 2018 台灣新品展售會,主理人親臨現場刻字啦!

 

HB-COVER

 

位於台北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2樓的Zerock Studio於上週六、日(3/31、4/1)舉辦了一場Horizon Blue台灣2018新品展售會。

本次活動 主要要讓台灣的朋友們能更認識來自日本銀飾文化的精神,近年來逐漸受到各國時尚潮流界的關注及重視,Zerock Studio為日本銀飾品牌Horizon Blue的台灣代理商,而在上週末(3/31、4/1)也於台北舉辦新品展售會,特別邀請到主理人兼製作者平塚隆之先生(Taka San)到現場為大家製作手工銀飾,讓台灣朋友也能體會到匠人的精神及魅力。

 

HB-1

除了推出台灣聯名商品外,主理人Taka San也在現場製作了特殊銀飾給台灣,讓台灣的朋友能近距離的觀賞感受過程和其中的精神,並且現場為客人們在商品上刻字紀念。

現場為客人解說銀飾製作的過程以及一些細節和文化

現場為客人解說銀飾製作的過程以及一些細節和文化

 

HB-8

現場人群鼎盛非常熱絡

 

近年來日本銀飾逐漸受到世界的重視與關注,不論是歷史悠久的老牌還是新生代品牌都吸引著粉絲的目光與擁簇。Horzon Blue是由Taka San平塚隆之先生於2009年一手創立的,並在2011年創立了獨立工作是和店面。秉持著精細的手工,對於細節堅持盡善盡美,在亞洲火速發燙。

HB-COMBO

日本銀飾品牌Horizon Blue

主理人TAKA San對於商品的細節雕刻非常重視

每款單品都要親手雕刻並審視後才完成

關於 Horizon Blue

Horizon Blue 主理人Taka San擁有相當豐富深厚的經驗,從年輕的時候就不斷的磨練自己的技術,曾在LCF就職並專精於松石的細節處理與鑲嵌,所以對於松石搭配的精美度要求的非常高,這也為HB打下了相當穩定的基礎與品牌走向。

HB-20

在創作上, HB 的單品相當多元,其中最懭為人知就是老鷹與羽毛的系列加上松石這三種元素,產生不同型態的變化與搭配,尤其是松石的部分更是有許多不同的產地與色澤供客戶選擇。在創作上Taka San 始終堅持獨立完成每一件作品,除了現有的商品外訂製款通常均須等上數個月才會到貨,他曾說過”我所做出來的東西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手工做出來的作品能讓人感到開心與感動,這就是我們想做的東西”,相信收到作品看到雕工之精細後,一切等待都會是值得的!

HB-3

 

現場刻字與客人合影

現場刻字與客人合影

 

現場刻字作品

HB
HB
HB

 

飾品控必收藏

飾品控必收藏HB

月牙老鷹吊墜可說是Taka San最喜歡的作品之一,也是HB的招牌墜飾。

飾品控必收藏HB

HB羽毛項鍊SET,使用金銀交錯的方式來呈現細緻的雕工質感。

飾品控必收藏HB

雙鷹齊飛,線條相當優美精細,相信長久的等待是值得的。

Horzon Blue的商品風格相當多元,其中最廣為人知就是老鷹及羽毛系列,粗曠霸氣的老鷹加上紋理流暢的羽毛,整體造型細緻又豐富,栩栩如生。不同型態的搭配及變化,也讓大家看到更多作品的可能性跟創造力。身為飾品控的你絕對值得投資這幾款百搭又不會退流行的單品!

info/

Zerock Studio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2樓

聯絡電話:(02)2778-732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