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說不玩就不玩?6IX9INE 公開表示將在今年結束饒舌生涯

69 cover

近期受到火熱關注、來自布魯克林的 rapper 6IX9INE (a.k.a Tekashi69) 可說人紅是非多,除了先前與多位西岸饒舌歌手隔空互嗆外、6IX9INE 不斷自稱自己是紐約之王也遭來許多網民的質疑。儘管 6IX9INE 有些做為確實讓人覺得不妥,但仍不可質疑他的音樂才華,從他這張 Day69 能爬升至 TOP R&B/HIP-HOP ALBUMS 第三名便能知曉其魅力,但在首張 mixtape 發行不久之際,6IX9INE 便說他不玩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起因是在 6IX9INE 於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張圖片,並寫道 “Ima quit rapping this year.“,儘管後續他本人也沒有說出其原因,但從他之前刻意玩弄社群媒體、放出假資訊的先例看來,關於 “不玩” 這件事或許聽眾可以看看就好。但就在近期,6IX9INE 也剛與 Bhad Babie 有了場新牛肉,想知道事件後續會如何發展,務必關注 COOL 潮流生活網!

 


 

4/11 更新

6ix9ine-says-im-a-quit-rapping-this-year--760x518

(圖為 6IX9INE 當時 po 文)

6IX9INE 已把 Instagram 上的照片全數刪除,並上傳一張自稱是 6IX9INE 管理階層、告知粉絲他在短時間內將不會回到社群媒體。據消息指出,6IX9INE 於本日原將出席法庭,但因為法官遲遲沒收到他的 GED 證明,導致 6IX9INE 或將面臨長達 3 年的有期徒刑。儘管如此,6IX9INE 今日依舊上傳了新曲 “GOTTI” 給歌迷,可是不出席法庭卻上傳歌曲仍覺得詭異,看來這迷樣的事件還有待我們追蹤下去。

source / 6ix9ine_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