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群人、聖結石等百萬人氣網紅撐腰!LUVE APP 原創影音平台正式登台!

看準台灣 2017 年 Youtube 百萬訂閱頻道高速成長的力道,亞洲大型多媒體聯播網 WebTVAsia 正式在台灣推出 LUVE APP 原創影音平台。LUVE 這個名字取自 LOVE+YOU=LUVE,主張因為愛(LOVE)裡面不能缺少你(U)的加入!而為打響第一炮,LUVE 首波合作就鎖定了這群人、聖結石、Gino 脖子等多位百萬人氣網紅攜手合作全新原創節目,讓創作者們盡情在 LUVE 影音平台實現夢想與發揮創意,並帶給台灣觀眾充滿質感且內容精緻的原創作品。

LUVE-APP

運版圖遍佈馬來西亞、泰國、台灣、印尼、新加坡、越南、香港、韓國、日本等亞洲國家的 WebTVAsia,累積月觀看次數達 30 億,每個月影響 1.5 億的新世代年輕族群。全新的 LUVE APP 將鎖定 25-35 歲擅長使用行動載具觀看影音者,並採用會員免費制,讓大家欣賞到優質的網劇與短片內容

LUVE

LUVE APP 目前將推出八大類型的原創內容,包含:綜藝娛樂、時尚美妝、音樂創作、公益關懷、原創戲劇、生活親子、運動健身以及美食旅遊,結合目前當紅創作者們,如這群人、聖結石、Gino 脖子、Joeman、在不瘋狂就等死、小玉、放火、尊、小冰、羅小白、Judy、Wind 、許書豪、羅文裕、王宏恩,接下來也會持續與更多台灣的創作者們攜手合作。

 

luve-app

iOS 版下載 / Android 版下載

 

info_ LUVE. TV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