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還以為漫畫中的 Body 都只是幻想!絕對真材實料的 Coser 前羽_rr 你豈能錯過?!

Cosplay 文化在各地方都相當流行,不論是扮演動漫、遊戲亦或電影角色,皆有一群同好不斷地為這個文化推波助瀾,使其發展興盛。扮演固然辛苦,除了要製作服裝、道具外,往往因為扮演的角色有著誇大的身材線條,難免讓 coser 更難駕馭。但此回要介紹的中國 Coser ─ 前羽_rr,似乎在先天的長處就過於常人,不論是 cos FGO 的三藏、黑貞德或是星期一的豐滿,他那讓人稱羨的上圍總是讓扮演的角色更加栩栩動人!但或許你會質疑,這般驚為天人的 Body 也可能是後天造就,正因如此,前羽_rr 也拍了幾張照片驗明真身,雖然小編才疏學淺、看完後並未得到真假結論,但欣賞完他的作品後心情也挺好的,還需計較那些嗎?

 

 

1 4

3

2

5

6 7 8 9 10 11 12

 

前羽_rr twitter

看更多 CooL Girl 請 Follow  點此進門 ←

*倘若文章內容有侵害您的著作權,敬請來信或留言告知,我們會儘速刪除該相關內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