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團體 Higher Brothers 上知名美食節目,網友:「 DZ Know 很像火影忍者的胖子」!

擁有 Big Apple 之稱的紐約,是個充滿各方文化的寶地,只要包含時裝、美食、宗教、科技等你想知到的通通應有盡有。而近期,Higher Brothers 似乎捨不得離開這地方,先前才去 Popular Jewelry 挑選金飾,現在又與知名美食評鑑頻道《Sean in the Wild》,談論麻婆豆腐、雞肉捲等食品優缺點,此外,他們還順道談論饒舌先驅如 50 cent、Biggie 等人對自己的影響有多大,內容非常豐富且具深度,喜歡的朋友不妨往下觀看!

最後筆者在看評論時發現有一則留言說到:「he looks like the fat kid from naruto」,讓筆者第一反應直接聯想 DZ Know,或許他是在說 DZ Know 很像火影忍者的秋道丁次吧?你覺得呢?

0

 

Source / 《Sean in the Wil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