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不要只會嫌 男生穿搭 !妳們女生才該把這些 NG單品 燒掉!

自古以來,男生的穿搭就很容易被拿出來指指點點,台客、宅男詞彙就常被用來形容不會穿搭的男生,網路上更是一篇又一篇要男生們不要再穿 XXX 了這類文章,又甚至是大讚韓國歐爸好帥好會穿,要台男好好學習!?但...各位女孩們...妳真的以為自己很會穿嗎?

今天,同樣身為男性的小編就要大聲說,拜託妳們不要再把窗簾桌巾穿在身上啦!男生最厭惡女生的NG單品 大解析登場!

 

564156_meitu_1

 

NO.5 羅馬鞋

繫繩環繞的設計確實很特別,但要適可而止,古代人穿起人怎樣我是不知道,但我確信一般女生穿就跟包粽子一樣,尤其小腿肉還會從繫繩溢出來!整個比例非常不好,除非妳是蓋爾加朵,不然真的不要嘗試阿...近年比較少見所以只給它第五名!

 

8415

 

NO.4 頸鍊

因為韓星大量穿戴而走紅的頸鍊迅速成為台女的最愛飾品,老實說我本人並不討厭,但身邊卻有不少男性友人無法理解為什麼出門要把自己脖子拴住,這種事情在家裡玩不就好了嗎...

 

NG02

 

NO.3 毛毛系列

所謂的毛毛系列就是不論任何單品都鋪上大量皮毛,包括拖鞋、包包甚至耳環!皮草大衣確實能顯得貴氣典雅,但這種一看就知道廉價到不行的毛毛只會讓人看了煩躁,而且穿戴在身上...

 

NG03 NG04

 

NO.2 荷葉邊、蕾絲

這兩個女生最愛的設計元素我想男生們一定永遠都搞不懂吧!?袖口下擺動不動就要炸開的荷葉根本達不到修飾的效果,蕾絲如果材質高級一些、範圍小一點倒也還好,但反之...喂~怎麼把我阿嬤家的飯罩穿在身上阿~

 

NG05 TB1DGi7bb1YBuNjSszeXXablFXa_!!0-item_pic

 

NO.1 厚底夾腳拖

這個我真的是光看圖都不舒服!夾腳拖本身就很容易讓造型變得太過隨便,把它增高不僅隨便更顯得台味十足啊!尤其女生又很愛塗大紅大紫指甲,搭配厚底夾腳拖...根本老鴇定番啊!不知道還以為附近有豆干厝勒!(不要問我豆干厝是什麼)

 

 

NG06

 

問遍所有男性後,更意外發現除了厚底夾腳拖是厭惡 NO.1 外,有包含這些元素的鞋也都很不 OK !例如鑲寶石的、增高鍥型球鞋等,另外因 GUCCI 而竄紅的包頭拖鞋早在十年前就是女生口中所說的台客最愛款啊!結果怎麼現在每個都在穿阿!!

 

NG08

 

以上就是 COOL 編輯部以及身邊男性朋友票選出來的女友 NG 單品!如果各位男生還有什麼想補充的歡迎留言討論!女生們也該好好檢視這些單品是不是真的適合妳了吧!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