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本醜到極致卻越看越帥?沒想到後續還有「四款黑魂老爸鞋」YEEZY 500!

儘管上週已成功發售 YEEZY 500 “Blush” 並如期待般迅速售罄,不過能「原價入手」的朋友們依舊少之又少。而雖然不知道鞋頭們喜歡這雙 “老爸鞋” 的原因是什麼,但想必是因為 Yeezy Boost 500 “Blush” 有肯爺的加持,一方面也是它設計足夠不拖泥帶水吧?但是正當以為結束之時,yeezyseason2 情報大神卻指出還有後續!

511

從曝光的圖片來看,這次帶來四種「黑魂」配色,分別是黑白主打的 “Sterna”、原始生膠外底的黑白 “Black /Gum”、輔以綠色流線的全黑 “Black Volt”、如熊貓般的 “PANDA”。上述款式明顯 “Black Volt” 較為突出,但相信 “Sterna”、”PANDA” 絕對會成為最熱門首選。最後,@yeezyseason2 所帶來的 “黑魂老爸鞋” 只是渲染圖並還沒得到官方認證,如果你有興趣,不妨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PICK ONE! 🐀 #YEEZY500 Concept Colorways

YEEZYSEASON(@yeezyseason2)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