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為「黑橘」就帥到沒藥醫?Coutié x Vans Old Skool「THE TEN」才是真王道!

似乎「大開腦洞」的客製團隊都與 Vans 特別有緣,通常都會拿 Old Skool 為藍本進行打造,這也讓我們明白 Vans 這經典板牌有多麼恐怖!而今回,就連德國時尚名所  Coutié 也抵擋不了 Vans 的魅力。

655

Coutié x Vans 透過 Old Skool 為發想,以白、黑、橘三色重塑,顯而易見,色調以白色為貫穿,再輔以百看不膩的橘色 Jazz Stripes,但萬萬沒想到的是,就連相似 Virgil Abloh 引言式設計也插入其中。如果你對於市面上大多「固定設計」的改造鞋並不特別有感的話,也許這雙還不錯!如果你也喜歡,現已可至 Coutié 線上店鋪購得,售價為 $97 英鎊!

延伸閱讀 
完成度炸到頂天! 這雙 OFF-WHITE x VANS 客製鞋不只帥,售價也超合理!

1

2

4

3

5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