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星巴克爆出「種族歧視」風波!兩名黑人只是等朋友,就被警察「上銬帶走」!

最近種族歧視風波可不少,前面 H&M 才因相關問題導致業績下滑、門店被破壞並遭到 KAWS 譴責。現在,就連 Starbucks 也發生「種族歧視」的問題!上週四,美國費城一家 Starbucks,因兩名黑人在店內等朋友沒有消費,店經理上去交涉了解問題後,竟然表示:「你們沒有消費,如果不離開就控告你們非法入侵」,結果還真得轉身後跑去報警,兩人隨後遭上銬帶離現場。

影片上傳後,理所當然的受到網友撻伐並號召#拒喝星巴克,不過,Starbucks 也意識到問題嚴重性,CEO Kevin Johnson 隨後也公開對外道歉,並承諾會以盡快做出改善。而目前,Starbucks Twitter 發表,全美國 8,000 家店面將在 5 月 29 日下午暫停營業,目的是為了加強員工訓練及職能培訓,希望在日後避免掉類似問題。其實不只 Starbucks,許多大品牌也有爆出「種族敏感議題」,筆者認為儘管會有所改善,但也要”本人”發自內心認同才有用吧?你如何看待此議題?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