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PPO 台灣明星家族添新軍 – 蕭敬騰 X OPPO R15 預告 5 月登台!

OPPO 稍早正式宣布,歌王蕭敬騰將加入田馥甄的行列,成為 OPPO 台灣明星家族的最新成員,並為即將在 5 月正式登台的 OPPO R15 揭開序幕。其實早在數天前,蕭敬騰就在自己的 Facebook 上張貼一張 R15 星空紫的照片,並寫下「偶的手機」,

Jam-OPPO-R15-2

Jam-OPPO-R15-3

原來蕭敬騰先前參加在深圳舉行的「浙江衛視春季盛典暨 OPPO R15 發表會」時,就已先體驗過 OPPO R15 星空紫,對於全新的漸層玻璃機身印象深刻,低調卻閃耀的外型很符合他的 tone 調,所以當 OPPO 詢問想要什麼顏色手機時,毫不猶豫的選擇了星空紫,他也非常榮幸能成為全台第一個拿到 R15 手機的人。

 

Jam-OPPO-R15-1

而且不只是被外觀吸引,蕭敬騰對於 R15 自拍的效果也十分滿意,在特別企劃的工作現場不僅大玩自拍,還大方與工作人員分享自己的「倒愛心形狀鼻孔」,笑說自己原本沒有注意到,是因為習慣的自拍角度是由下而上,才被眼尖的粉絲發現。

接下來蕭敬騰還將攜手與時下年輕人最熱愛的 YouTuber 們推出特別企劃,4 月 20 日起陸續於 OPPO 官方粉絲團釋放此次合作 YouTuber 的相關線索,有興趣的 O 粉還有機會獲得與蕭敬騰和 YouTuber 們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info_OPPO 官方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