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是一波不能被女友看到的聯名!Vans X Lazy Oaf「少女心」合作系列台灣準時開販!

Vans 本季與英國倫敦品牌時裝品牌 Lazy Oaf 合作帶來聯名商品,囊括服飾、鞋款等系列商品,打造女孩春季大膽俏皮獨特風格。Vans X Lazy Oaf Collection 共推出 Authentic、Slip-On、Old Skool Platform 和 Style 29 四種鞋型。除了鞋款外,本次同步推出一系列服飾與配件作品,出其不意的玩味精神與豐富多彩美學延伸設計,此波聯名預計將於 4 月 20 日正式登場,喜歡 Vans 迷們絕對不容錯過!

 

SP18_Classics_LazyOaf_5079

Authentic 鞋款以黑白對比配色,清新鞋身上的迷人花朵圖案,展現不同以往的女孩風格。販售價格為 NT$1780元。

SP18_Classics_LazyOaf_5035

以搞怪眼球佈滿棋盤格紋鞋面的 Slip-On,全黑橡膠鞋底撞色粉紅線條,充滿個性趣味。販售價格為 NT$1980元。

SP18_Classics_LazyOaf_5055

全黑 Old Skool Platform 將 Vans 經典水波條紋撞色點綴與質感絨布鞋面,特別簍空心形細節裝飾橡膠外底散發粉紅泡泡,更是讓人愛不釋手。販售價格為 NT$2180 元。

 

SP18_Classics_LazyOaf_5043

復古的 Style 29 鞋款則以粉紅帆布打造低筒鞋身,搭配訂製標語鞋帶、內裡棋盤格點綴充滿街頭俏皮感!販售價格為 NT$2780 元。

 

Info_Van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