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第二代 iPhone SE 或將於 6 月亮相?!註冊文件洩密,果粉開始存錢吧!

備受果粉期待的新一代 iPhoen SE 又有最新的消息曝光了。稍早根據法國媒體 Consomac 指出,在歐亞經濟委員會(EEC,Euro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的註冊文件中,發現到一批搭載 iOS 11 作業系統、未上市的新機型號,包括有:A1920、A1921、A1984、A2097、A2098、A2099、A2101、A2103、A2104、A2105 和 A2106,由於 EEC 規定所有使用加密通訊的 3C 產品都必須在上市前完成註冊,這會是 Apple 新一代 iPhone SE 推出的前兆嗎?!

iphone-ecc-apr18

 

去年 Consomac 也曾在 EEC 資料庫中,發現 5 款搭載 macOS Sierra 的新款 Mac 筆電與 iPad Pro 產品,最後也確實在 2017 WWDC 發表會上看見這些新產品現身;而今距離 Apple 預定在 6 月 4 日登場的 2018 WWDC 開發者大會還剩一個多月,到時傳聞中搭載 A10 處理器、比現行 4 吋更大的 OLED 螢幕、支援無線充電的新一代 iPhone SE,是否會現身亮相?更多相關情報 COOL 隨時為大家追蹤了解。

iphone-ecc-apr18-2

photo via: Theapplepost

iphone-ecc-apr18-1

photo via: Apple

 

source: 9to5mac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