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he North Face 聯名款一定要 Supreme 才夠看 ?! 這一波北臉「三方聯名」要來狠狠打臉了!

戶外品牌 The North Face 除了主攻 Outdoor 風格外,近年來更發展成潮流人所熱愛的街頭服飾,其中的主要功臣無疑是 Supreme 了!但真的除了 Supreme 外,TNF 的街頭帥度就無法發光發熱了嗎?今番 COMME des GARÇONS JUNYA WATANABE MAN 便一同攜手,帶來全新聯名系列,或許會打破只有 Supreme 最高的聯名刻板印象!

 

三方品牌已經不是首度合作了,此次再度聯乘無疑不吸潮流份子的眼球。三方此回以藍、黃兩色格子紋路為主體,大面積的覆蓋增添重點,在肩膀、腰部、手肘處更注入異材質,形成補丁特色更豐富整體視覺效果。該系列預計在 4 月 20 日發售,售價為 ¥63,000 日圓。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