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rake 看到後將不投奔 adidas ?! Air Jordan 4「暴龍隊專屬配色」能夠重新獲得 Drake 的愛嗎?

Jordan Brand 近期動作可說不斷!一代與十一代接連不斷更新,推出許多全新配色,也讓老鞋迷或是新鞋迷們都能看到 Jordan Brand 滿滿的誠意!但之中怎麼可以忘卻經典的 Air Jordan 4 呢?此番網路上更傳出全新配色 Air Jordan 4 NRG「Raptors」。

air-jordan-4-raptors-nrg-closer-look-2

將運用在 Air Jordna 5、7 身上的「Raptors」配色,移植至 Air Jordan 4 上,代表性的鞋身利用黑色布料覆蓋,並透過紅及紫兩色交織,成就出激似 NBA 多倫多暴龍隊的專屬配色,中底上的潑墨細節更加深整體視覺豐富,預計發售價格為 $190 美元。而謠傳 Jordan Brand 簽約藝人 Drake 將跳槽至 adidas,眾所皆知 Drake 是多倫多暴龍隊的忠實粉絲,這波 Air Jordan 4 NRG「Raptors」的發布,會不會是要慰留 Drake 的動作呢?

Swipe left for a detailed look at the Air Jordan 4 NRG ‘Raptor’. 📷 @v8lley

Sneaker Info.(@pinoe7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sneakernews/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