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幫你 6 一波!吳亦凡簽約環球音樂,成為「饒舌之神」阿姆的師弟!

吳亦凡不僅在亞洲闖出一片天,更在歐美區域有著不少崇拜者,其中,如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實力演員 Vin Diesel 的眾多合作都為他打開機會之門。

不過,相對於演戲,音樂才是他追求的目標,今回,吳亦凡在 Instagram 上曝光自己簽約 Universal Music Group(環球)、 Island Records、Interscope(環球的下屬企業),並預告已展開新的篇章。而環球唱片旗下有不少知名藝人如 Lady gaga、Post Malone、Lana Del Rey、Kendrick Lamar、Eminem、Ariana grande 等等,至於 Island Records、Interscope 的製作企劃、音樂方針都有一定的規模,相信吳亦凡此後推出的新專輯將會”越來越國際水準”,期待的朋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