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G ONE 睽違 4 個月後首度微博感性告白!但為何又被官方隱藏?

如果要問從高空墜落地面是怎樣感受,大概 PG ONE 能夠深刻闡述。歷經《中國有嘻哈》的爆紅,讓一位潛伏於西安紅花會的韻腳狂人 PG ONE 初嚐爆紅滋味,當時萬磁王的聲量有多大?據可靠消息指出,他那時的一場商演價碼可高達十多萬人民幣、更別提廣告和代言,就在看似前途光景一片美好之時,「夜宿門事件」卻把一切打回起點。

e3246234

從中國廣電總局發布「禁止嘻哈文化」準則後到現在,約莫過了三個月,在其中無消無息的 PG ONE 卻在今早透過微博發聲,除了文字提及這段期間的心境外,也用 acapella 的方式、感性訴說自己成長的故事。

 


儘管 PG ONE 這樣子的告白十足動人,裡頭也少有髒話亦或不雅文字,官方依舊在他發文後幾小時將這些內容屏蔽,也較人感慨,如果萬磁王是真心想修正過去錯誤,官方好似也不願買單。

source / INTER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